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

舞吧‧舞吧



剛收到維蘇爾攝影師捕捉閉幕夜派對的照片──從沒看過自己跳舞時的模樣,原來挺駭人‥‥‥

想起零四年二月三日在倫敦當代藝術中心聽過大野陽子的一席話:「It is important to be able to dance in our heart everyday; to make others’ heart dance as well.」那張門券我至今還每天隨身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害我笑了出來
真的滿駭人的說

Green Rabbit 提到...

妳同我都係。。。


跳舞似做gym多D *v*~

tkwong 提到...

其實我加入這張圖片,還是想大家新年大笑一頓啦!

asian queen (用二十歲法蘭西少年語)上

:)

Helmet Jane 提到...

借問聲你個咀.....典解會貢呢?!

Dilly Dally 提到...

嗨!別來無恙吧!

作為舞蹈界的前度成員,我認同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跳舞,盡情舞吧!

tkwong 提到...

給舞蹈界精英亞銀:

歡迎來到巴爾街!

你跟你的whisky好嗎?